+Edge+

汪!

“八雲...おかえり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谁又被御魂个人剧情里这句“欢迎回来”感动到,是我啊T T

前段时间打了国服羽翼的去向活动,御魂剧情的一开始原来接续雫寻找归宿的活动剧情。

“一个可以容纳自己死亡的地方。”

然后再回头重看御魂剧情中十七夜的这句话,感受便完全不一样了。


于是摸了和二部六章cg差不多动作(背景偷游戏里的^^)向大东学生怒吼,然后对御魂说“欢迎回来”的十七夜。


容身之所是哪里呢?“欢迎回来”是回到东边、回到学校么?

总觉得,从这句话说出口开始,十七夜便已经成为御魂的“容身之所”了。此身非身躯,而是御魂终有一日将死去的尸骸。我不知道为何而活、我不知道去往何方,我想要毁灭让我痛苦的存在却无事发生、我以为很快就会死去却活了下来……只有一件事是确定的。有一个胸膛会永远包容我的死亡。


就像这两人Doppel的名字。Catacombe(墓穴)与Totentanz(死亡之舞)。

“请尽情舞蹈吧,向着死亡、带来毁灭。我将永远为你保有一方墓穴。你任何时候都可以归来,并在此安眠。”


仅仅这样就足够了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1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