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Edge+

汪!

【零晃】《Wonderwall》~A remixed album by Rei❤Koga




追忆3唤醒的,很多很多细小的碎片,以这次的零晃紧急夜场90分为契机一口气喷发出来。

JAZZ与ROCK,便是零与晃牙,是他们的爱与人生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• 15年后。零晃结婚了。

  • 内容积极健康向上然而依然被lofter屏蔽的生无可恋只好用图。看不清……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求推荐办法orz(170409update,分成两张长微博图了,现在看起来好些了么?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本来只打算写一个点,零和晃牙分别以Jazz和Rock的形式合唱一首歌,会使用Wonderwall也仅仅因为手头只有它的Jazz版。

没想到一发不可收拾,太多太多零碎的小梗、小细节(追忆3和宵宴但不仅限于它们)爆发出来,关于Wonderwall的解释、胃中纷飞的蝴蝶、与一次次崭新地坠入爱河都是在敲字过程中突然就蹦出来了的……

此外还有很多原作以外、更细小、完全是自我满足的细节,譬如Vic Theater是去年oor北美演唱会地点之一,诸如此类。我自己的音乐水平和见识都很不入流,有过度脑补和知识错误的地方欢迎指出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有人说时间线和一些梗看不懂……

其实没那么麻烦,等闲下来我抽空再写一下自己根据追忆1-3得出的关于死男人时间线的一点想法、以及关于晃牙和零过去的我流猜测www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后,恭喜结婚❤

 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